龍銀 郵票 金幣 銀幣 紙鈔 套幣 古幣   電話:2395-8543   手機:0903025013   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30號

字畫收購

慶餘堂郵幣中心從事字畫收購服務,我們的目標是幫助老舊字畫找到一個好的歸宿,實現它應有的價值,如果您有興趣出讓,不妨致電諮詢。我公司從事古玩行業多年,始終堅持以熱忱、專業的服務對待每一位客戶,獲得社會各界的一致認可與信任,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成就了一樁又一樁滿意的交易。

字畫收購推薦您選擇慶餘堂郵幣中心,服務專業、熱忱

提供古玩鑑定服務,字畫收購價格公道,無論您想要出售私人藏品,或者需要一個公平交易的平台,都歡迎您隨時致電我們。我公司擁有多年經驗,精通各個書法繪畫名家的作品,專業資深鑑定師可以準確估價,給出一個讓賣方滿意的價格。我們多年來始終秉持專業誠信的服務理念,交易安全公平有保障,如果您需要字畫收購服務,真誠歡迎您選擇慶餘堂郵幣中心,我們深知字畫保存相當不容易,因此會給您一個公道合理的價格。

名家資訊

張大千 溥心畬 黃君璧 于右任 江兆申 台靜農 吳子深 王壯為 沈耀初 葉公超 丁治磐 季 康 鄭曼青 劉延濤 汪亞塵 魯蕩平 傅狷夫 陳定山 楊襄雲 張榖年 歐豪年 匡仲英 李奇茂 鄭善禧 汪亞塵 孫家勤 孫雲生 周以鴻